Skip to main content

CIE New Student Orientation 2019-20 welcomes about 2,000 new students

30 Aug, 2019
Back

國際學院為近二千位副學士及自資學士同學舉辦連串迎新活動,向新生介紹學院的學習支援、學生發展中心和校園設施等重要資訊,讓同學認識及參加學院各個學會組織的活動,以充足的準備開展大學生活。

浸大國際學院署理總監梁萬如博士在「迎新日」歡迎同學加入浸大的大家庭,並勉勵同學儘早定立未來升學和就業的目標。他寄語新生:「身處於瞬息萬變的社會,同學每天也會接觸到不同的新事物,學院將會協助大家迎接學習和成長上的各項挑戰。與此同時,同學須先了解自己的需要和確立目標,培養獨立思考能力,細心分析各類型資訊,才可作出明智的判斷,逐步實現理想。」

浸大學生事務處總監鄧裕南教授致歡迎辭時表示大學已為新生準備豐富的學習資源和支援,協助同學實踐所學。他祝願同學具備浸大畢業生特質-公民、知識、學習、技能、創意、溝通和群體之餘,也擁有智慧和品格。他分享:「智慧不僅止於知識的增長,也包括解難能力、觀察力、面對逆境的能力等,希望同學能終身學習,裝備自己。」

迎新活動由國際學院學生發展中心籌劃,聯同各學部講師,透過不同活動,助新生掌握校園資訊,迎接精彩的大學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