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CIE organises orientation for non-local freshmen

25 Sep, 2019
Back

國際學院非本地生支援小組早前舉辦的非本地生迎新日,吸引近百位的非本地新生出席。為了讓新生認識學院架構,支援小組介紹了學院各個部門的職能,並把其他相關資訊提供予同學,以助解決學習上的疑問。

是次活動由師兄姐們擔任司儀並帶領不同的遊戲以推動現場氣氛,讓新生彼此認識,建立友誼。學長更分享學習心得及如何適應香港的生活及學習文化。

此外,學院舉辦各類工作坊,計有 「讀書及應試技巧講座」及「升學發展概覽」,支援同學適應學習,讓同學早日掌握大學的學習模式及為未來升學作好準備。學院亦設廣東話會話班,助同學了解本地文化及融入社群。另外基於各地的法規有異,因此支援小組亦為同學舉辦講座,讓同學了解香港在法律方面的規限和自身的權利與義務,同時防範遭受欺騙錢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