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CIE New Student Orientation Day welcomes about 2,000 new students

15 Sep, 2020
Back

國際學院日前為近二千名副學士及自資學士同學舉辦迎新日,以網上視像方式匯聚所有師生會面,讓同學正式開展大專學習之旅。

由學生發展中心籌劃的迎新活動安排了學部講師與所屬專修的同學會面,除介紹科目內容及學術要求之外,又邀請高年級同學及校友參加,與新生交流學習心得及分享過往所參與活動的經驗。學院亦請來浸大學生事務處代表介紹各項學生服務和活動,如全人發展計劃、領袖發展計劃、環球體驗和就業輔導中心等,讓同學預先掌握資訊,規劃未來發展方向。

國際學院總監吳志榮博士於迎新典禮上歡迎新一屆同學加入浸大的大家庭,他鼓勵同學即使面對環境限制,都要常備積極樂觀的態度面對;亦要好好利用浸大網上學習平台,促進學習成效及與同學們保持社交互動,建立良好人際關係。吳博士又建議同學先為未來的學習日子訂立目標,制定可實行的計劃,然後付諸行動以達成目標。他祝願同學好好享受大學的快樂時光,體驗豐盛的學習生活。

9月28日起,面授課堂即將恢復,與此同時學院亦提供同步網上教學予未能回校的同學。期待不久的將來與大家在校園相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