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CE Virtual Information Day 2021

04 Mar, 2021
Back

浸會大學持續教育學院(SCE)將於3月20日(星期六)上午10時至下午5時舉辦「網上入學資訊日2021」,為高中學生、副學位畢業生、家長及教師全面介紹浸大自資課程的最新資訊及升學出路。

為照顧不同學生的升學需要,學院當日將舉辦多達35場網上講座,其中四場為主題講座,請來不同界別的專家名人及傑出校友親身分享,詳談他們的真知灼見,詳情如下:

講題:教育的初心
講者:梁紀昌先生(鮮魚行學校前任校長)
時間:上午11時 

講題:提升抗逆力 應對「疫」境新常態
講者:賴錦玉教授(浸大持續教育學院名譽護理顧問、香港理工大學名譽教授、揚州大學客座教授、高雄醫學大學客座教授)
時間:中午12時

講題:新常態下的升學規劃
講者:何玉芬博士(香港輔導教師協會主席)
時間:下午2時

講題:讀嗰科,將來一定要做嗰行?
講者:胡子彤先生(浸大國際學院校友、香港棒球代表隊隊員、著名演員)
時間:下午3時

國際學院講師亦會介紹副學士課程和主講多場不同主題的講座,讓同學從多角度瞭解各個副學士專修的特色,主題包括「江湖 X Cyberpunk 2021:電影與城市面貌」、「基因解碼:一切從生命科學開始」及「Netflix如何改變影視工業?」  等。

資訊日網站設有課程攤位,一站式提供文憑至學位程度的升學資訊。參加者可於各課程攤位與我們進行即時對話,深入了解課程、選科、升學及就業出路等。

資訊日歡迎公眾參與,首300位成功登記人士更可獲贈精美禮品,有關活動詳情可瀏覽網址 https://infoday.hkbusce.hk ,或電郵至 sceinfoday@hkbu.edu.hk 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