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Communication students gain exposure in organising music event

07 Sep, 2021
Back

隨著本地偶像文化復興,廣東流行樂壇又再鬧哄哄。其中一個「打卡」熱點定必是音樂企劃《廣東歌101》—— 著名音樂人陳詠謙和 Sunny Idea 合作推出「Shuffle & Repeat」,較早前在銅鑼灣時代廣場舉辦流行文化活動,當中傳理學部同學擔任活動助理,擁有一個難得的業界學習的機會。

製作單位 Sunny Idea 的高級市場策劃經理黃子真小姐是浸大國際學院傳理學部的畢業生,為承繼傳理人薪火相傳的精神,是次特意邀請傳理學部同學參與協助其中的活動,項目包括多媒體展覽、Silent Concert、填詞及作曲工作坊、主題講座和交流會等。

參與的傳理學部同學均表示從沒想像過活動製作的事前準備功夫是如此周全。葉可怡同學表示:「直到自己成為其中一員才發現,原來舉辦一個活動需要很多人的默默努力付出,一點也不簡單。細如擺放每一個展品的角度都不能隨意,需事先考慮如何發揮到最佳視覺效果,才令觀眾感受最深。」

麥樂兒同學興奮道:「這次工作經驗讓我有幸看見著名音樂監製舒文先生,特別在他分享一堆文字或者能為一首成詩,若文字配上音樂更可成爲琅琅上口的歌曲,令人印象深刻。這句說話令習慣背誦歌詞的我認同不已。」

兩位同學看見活動場地人頭湧湧熙來攘往,都感到十分鼓舞, 很榮幸有機參與活動助理的工作,認識項目策劃的製作流程,一絲不苟,實在得益良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