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AD student wins bronze award in Market For Good Youth Competition 2021

28 Mar, 2022
Back

國際學院學生發展中心一直致力培育學生的全人發展及個人成長,透過提供服務學習計劃機會發掘同學的個人潛能,並培養關愛社區及群體的精神。 

今年二月修讀副學士(媒體傳播) 的關美寶同學(Mabel)參加了十一良心消費運動 「MARKET FOR GOOD 社企 KOL 大賽2021」 ,她應用AI和Procreate軟件為網上商店farmfresh330 (農舍330)設計了富創意的宣傳帖文,推廣品牌及產品。整個設計意念以健康飲食為核心,配合學科上的(IA)³ framework 理論作市場分析,針對著目標群組設計推廣信息。其後關同學參加了數碼營銷機構 Fimmick特設的KOL實戰培訓班, 掌握更多網上營銷的技巧,最終利用WAYS OUT HONG KONG的社企特色,設計創意帖文於社交媒體Instragram上進行網上營銷,憑著優異成績奪得季軍 。她除了獲得獎金外,還贏得Fimmick 旗下社會企業「傳耆」的暑期實習機會。關同學表示:「今次比賽讓我認識到經營小型社企殊不容易,要爲他們設計富創意的宣傳訊息,往往需要加倍的心思去突顯產品的特性。這個寶貴的實戰經驗, 為我的學習和未來事業打好基礎。」

關於十一良心消費運動 MARKET FOR GOOD 社企 KOL大賽2021 詳情可連結: https://www.tecm.hk/tc/event-detail/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