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Orange English Drama Club presents “The Phantom of The Opera” winning applause from the audiences

17 Mar, 2023
Back

非本地生聯繫小組的Orange English Drama Club成員擔綱演出的著名劇目《歌劇魅影》於3月在石門校園大禮堂順利公演,當中劇情哀怨動人,演員落力演出,令觀眾投入得如痴如醉。

該劇共分為六幕,故事由1870年說起:在歌劇院的地下深處,傳說住著一名相貌奇醜、戴著面具卻學識淵博的音樂天才。他多年來神出鬼沒,躲避世人的目光,因而被稱為「魅影」。他動輒以鬼魅之姿製造各種紛亂,趕走他討厭的歌手,甚至干涉歌劇院的主角人選和劇碼安排。另一方面,幼年喪父的小Christine Daae被Madame Giry 帶到歌劇院接受舞蹈訓練,成為一名芭蕾舞者。當深夜無法入睡時,小Christine總期盼著父親向她許諾過的音樂天使會出現。 「魅影」假扮音樂天使,隔著牆對她說話,安慰小Christine的心靈並教她歌唱技巧。就這樣,九年過去了,年輕貌美的Christine在「魅影」幫助下憑藉美妙的歌聲一夜成名。然而,她同時糾纏於Raoul與「魅影」之間的愛情,最終以悲劇收場……

為了加強與觀眾互動,是次演出特別加插「撒糖」環節,眾演員手拿糖果繞場一周,把糖果撒向觀眾,帶動觀眾的情緒進入歌劇高潮。

一眾學生演員及工作人員耗時近一年準備這場演出,日以繼夜地練習和修改,經過無數次綵排,方能成就是次表演,團隊的努力,大家有目共睹。

參加台前幕後的同學名單:

總導演宗曉義;執行導演鐘原;編劇熊金鈴、宗彥西、鄭靄樺;燈光組付熙、王靖婷;道具組孔繁霖、李梓豪;化妝造型組郭月盈、陳柔靜、王鸝熙、潘可冉;舞台設計組張雨婷;音樂組許靜敏。

Orange English Drama Club成員:孫碩、潘美瑜、黃應成、劉思瑤、崔振寧、王梓伊、何舒茵、李佳宜、李靖雯、王寶宜、熊金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