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CIE students volunteer in “Tithe Ethical Consumption” Bazaar

04 Nov, 2014
Back

浸大國際學院鼓勵同學透過參與義工體驗將愛與關懷帶給社會上有需要的人士。在10月18至19日,20位商學部副學士同學參與了「2014十一良心消費市集@將軍澳」義工體驗,支援社企及公平貿易商戶。同學當天需向向參加者介紹有關產品及經營理念,處理購物獎賞計畫的禮券換領和協助進行問卷調查,渡過一個難忘又有意義的週末。

 

主辦機構「豐盛社會企業學會」主席紀治興先生表示衷心感謝同學們参與是次活動,參與活動的同學都十分投入,積極向公眾介紹良心消費和公平貿易的概念、推動社企的意義等。 

 

修讀工商管理二年級的錢劼同學分享:「這次義工活動讓我切身體會到社會上有許多需要幫助的弱勢群體以及不求名利願意用愛心感化社會的好人。在活動中初次接觸『公平貿易』的概念,發現以傳遞知識的方式幫助他人比捐贈金錢更有意義。雖然所學的商科是一門講求利益回報的學科,但也期望從此多參與義工活動,用個人所學為公益事業奉獻微薄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