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PRS students participate in 2014 Incheon Asian Games

30 Dec, 2014
Back

四位國際學院運動及康樂學副學士同學周浩榮、歐其銘、彭芷晴和盧灝霖參加了在韓國仁川舉辦的第十七屆亞運會,分別參與跳水、水球、韻律泳和棒球比賽項目。當中周浩榮同學於男子雙人三米跳板跳水比賽中獲得第五名,歐其銘同學於水球比賽獲得第六名。

 

周浩榮同學分享說:「第一次參加大型的世界性綜合運動會,我非常享受當中的過程,特別是能夠與不同國家、參與不同項目的運動員交流,機會實屬難得,所得經驗更是畢身受用,希望能夠總結更多的經驗,為下次比賽作出更好的準備。」

 

歐其銘同學代表香港出戰亞運水球比赛,比賽前一個月開始到日本特訓,與當地的球隊作交流,從而提升水平。他表示:「在比賽當日,我的心情既興奮又緊張,對自己整體的表現尚算滿意。能與不同亞洲地區國家的健兒作高水平的競賽,汲收經驗,令我獲益良多。在未來會繼續努力為香港爭取更好的成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