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CIE Scholarship and Award Presentation Ceremony 2014-15

14 Jan, 2015
Back

香港浸會大學國際學院日前(1月9日)舉行2014-15年度上學期獎學金頒獎典禮,向近80名具卓越表現的副學士及自資學士學生頒發多個獎項,當中包括「國際學院入學獎學金」、「曾憲博教授獎學金」及「吳德龍獎學金」,藉以表揚同學于過去一年在學業成就的優秀表現。逾120位嘉賓、教職員及學生家長出席典禮,與同學一起分享努力的成果。

 

當日的頒獎嘉賓包括獎學金贊助人、香港浸會大學持續教育學院副院長暨行政總監曾瑞強博士、國際學院總監劉信信博士、國際學院諮詢委員會成員及香港浸會大學自資學士學位課程總監等。

 

香港浸會大學國際學院總監劉信信博士致辭時表示,獎學金是學院對同學努力的嘉許和肯定,希望獲獎同學將這份成就帶來的喜悅、榮譽與悉心栽培自己的家人師長一同分享。學院除了在教學上力臻至善,更致力提供塑造全人發展的學習環境,讓同學有機會參與不同的課外學習體驗,例如實習計畫、服務學習計畫等。希望同學珍惜求學階段寶貴的時間,積極體驗多元化的校園生活。

 

修讀運動及康樂領袖學社會科學學士(榮譽)課程三年級的王臻煒同學表示,過去一年有機會參與不同的學習體驗活動,當中包括於渣打馬拉松擔任義工,並獲大會頒發服務獎項,予以嘉許。在交流學習心得的環節上,臻煒分享過去的理科背景令他感覺歷史通識教育科目十分艱深,慶倖學院圖書館有不少的參考資料和網上學習資源能説明他接觸不同資訊,讓學習過程更加生動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