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HKBU CIE celebrates its 15th Anniversary with a music concert

05 Feb, 2015
Back

香港浸會大學國際學院日前(2月1日)假香港大會堂劇院舉行15周年紀念音樂會,迎接學院成立15周年誌慶。近四百位學院嘉賓、校友,及業界夥伴出席支持。

 

香港浸會大學持續教育學院院長黃志漢博士於音樂會致辭時表示十分感恩能與一眾嘉賓、同事、校友和同學聚首一堂,迎接學院成立15周年誌慶。更喜見國際學院多年來培育的畢業生現於不同專業領域上發揮所長、獨當一面。他又特別感謝浸大音樂系系主任潘明倫教授一直在培育音樂人才方面盡心盡力,除了為同學提供不同的公開表演機會外,更致力開拓更多升學銜接途徑。今天能夠欣賞到副學士同學的音樂造詣,實在令人欣慰。

 

15周年音樂會由國際學院及浸大音樂系合辦,除了選擇以弦樂及銅管樂合奏等之外,演奏曲目還包括由浸大音樂系講師葉浩堃博士創作的15周年紀念主題曲 “Fifteen”,歌曲以浸大校歌音韻為其中一項元素,是一首喚起浸大師生共鳴的樂章。

 

緊接而來,學院亦即將舉辦一系列校慶活動,包括「國際學院15周年校友賀新歲晚宴」、出版師生通識刊物《覔》和《全人教育:浸大國際學院15年》特刊,紀錄學院過往多年來的發展里程,與各界一同見證學院的教育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