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HKBU CIE Commencement Ceremony 2015-16

04 Sep, 2015
Back

香港浸會大學國際學院日前(8月31日)舉辦2015至2016學年開學典禮,歡迎逾1,700新生入讀全日制副學士課程。

浸大持續教育學院院長黃志漢博士在開學典禮上致歡迎辭時表示:「國際學院秉承浸大全人教育理念,致力提供優質專上教育,助同學掌握專業知識和技能,為日後升學及就業打好基礎。我鼓勵同學在學業成績上追求卓越之餘,還應積極提升個人的語文能力、分析能力、批判思維以及領導才能,作多方面發展。」

浸大國際學院總監劉信信博士分享:「學院過去十五年來一直致力協助同學實現升學夢想,我勉勵同學懷著積極的求學態度與決心開展未來兩年的學習旅程。我深信每位同學均有其獨特與過人之處,只要適心栽培、助其發揮潛能,同學將來一定能夠實現理想人生。」

為協助新生盡快適應校園生活,並培育同學全人發展,學院的學生發展中心特別為同學籌辦一系列迎新活動,當中包括:「全人發展量表問卷調查解說」、「奪A工作坊」、「時間管理工作坊」、「新鮮人@CIE」和「事業探索與規劃之重要竅門」等,幫助同學認識自我發展進程,掌握學科研習技巧和認識新朋友,迎接大學生活的各種挑戰。

此外,為提升同學的數理和語文能力,學院亦特別提供數學及英語支援服務,包括:數學及英語增潤課程、個別英語諮詢、英文會話工作坊、雅思應考工作坊,及國際學院國際英語水平(雅思)測試資助計畫等,希望通過不同的渠道和方式,幫助學生在學業上打好基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