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CIE Students participate in Lunar New Year Fair 2016

21 Dec, 2015
Back

近年,國際學院來自不同專修科的同學,都會參與經營年宵攤位,希望透過營商機會,實踐課堂所學。日前,國際學院商學部講師徐志強博士帶領「CIE年宵大作戰」團隊的學員參與2016年農曆年宵市場攤位競投,並連續三年成功投得銅鑼灣維多利亞公園年宵市場攤位。

徐博士表示,期望同學今年透過營運攤位,能學習如何控制好運輸成本。為此,學院將舉辦工作坊,為同學講解現時中港物流業的運作,以便大家做好物流管理。團隊今年的目標是收支平衡,並把盈餘回饋社會,幫助弱勢社群。

到目前為止,團隊已經成立了設計、營銷推廣、採購、供應鏈管理、團隊形象設計及攝影小組,同時分頭著手準備。今年投得的196號攤位,將配合2016猴年之主題,以「好得意」的諧音為攤位取名為「猴打意」。與此同時,同學更已展開網上宣傳,利用社交媒體發放團隊的最新動向,希望可以吸引更多巿民蒞臨「猴打意」攤位。

更多有關「CIE年宵大作戰」團隊的資料,可參考以下連結:

1. 2016年宵團隊「猴打意」官方網站:
https://www.facebook.com/HKBUCIE.NewYearFair.Booth2016/

2. 媒體報導:http://bit.ly/CIE_LNYFair2015

3. 2015年宵活動紀錄剪影:https://youtu.be/-2kuI4zWj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