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CIE Putonghua Club organises interactive games to enhance students' oral communication skills

14 Jan, 2016
Back

國際學院普通話學會早前舉辦「2015-16 Running Man」,活動由三項時下年輕人最流行的趣味遊戲組成,包括:「愛你在心口難開」、「撕名牌」及「踩報紙」等,旨在透過遊戲增加同學們學習普通話的興趣,並加強他們日常的會話技巧,吸引了數十位同學參加。活動期間,遊戲主持及同學都必須使用普通話溝通,遊戲卡的設計上亦採用了不少普通話慣用語,希望同學們可在輕鬆的情況下增加詞彙庫,並學習靈活運用普通話表達自己。

此外,普通話學會今年將致力舉辦更多活動予同學參加,如將在下學期舉行的「CIE校園普通話周」,活動包括:「普通話歌唱比賽」及「校園普通話加油站」等,讓同學可以透過多元活動提升普通話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