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AD HERE Advertising Competition 2013

02 Apr, 2013
Back
AD HERE Advertising Competition 2013

乳酪會令你聯想到什麼? 農場?乳牛?水果?若要為一個乳酪產品宣傳創點新意,你會有何想法?

 

AD HERE大賽 潮撐雀巢

AD HERE廣告大賽是香港浸會大學國際學院每年的盛事!今年國際學院與雀巢牛奶公司首度合作, 同學以參賽形式為牛奶公司的乳酪產品設計一個全面及具創意的推廣策略,一嚐當「廣告人」的滋味 。

 

英雄出擊 尋找絕世創意

為帶動學院同學參與今年AD HERE盛事,活動籌委以嶄新的形式進行一連串的推廣活動,將整個學院化身成孕育創意的英雄基地,鼓勵同學見證參賽團隊的創意思維!

 

費盡心思 爭入決賽

今年參賽隊伍共三十五隊,要成功躋身最後三強,每組參賽者絞盡腦汁度橋,務求脫穎而出贏得冠軍的獎項,請勿錯過精彩的總決賽,詳情如下:

 

AD HERE大賽 潮撐雀巢總決賽

日期:2013年4月11日

時間:下午4時15分至6時30分

地點:香港浸會大學 石門校園國際學院一樓,沙田安睦街8號

AD HERE廣告大賽至今已舉行七屆,過往曾合作夥伴包括Epson、Puma、海洋公園、日清食品、Tempo、永安旅遊及WWF等著名品牌及機構。這項比賽的目的是為同學提供學習機會,讓同學把課堂上所學到的知識加以實踐。

 

FACEBOOK PAGE:
HTTP://WWW.FACEBOOK.COM/ADHERE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