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CIE organises cultural orientation activities for non-local students

17 Oct, 2013
Back
師生全情投入「知性之旅」行程,並於聖約翰座堂前拍照留念。
師生全情投入「知性之旅」行程,並於聖約翰座堂前拍照留念。

為協助剛來港升學的非本地學生盡快適應新的學習環境及生活模式,學院的「非本地生支援小組」於開學首月已舉行兩項學生活動,讓同學有機會深入了解香港文化。第一個活動於9月14日舉行,名為「知性之旅」。由國際學院教職員及多名師兄師姐充當領隊和導遊,帶領近20名新生漫步中環,足跡遍及舊立法會大樓、終審法院、政府山、聖約翰座堂、舊中區警署、百子里及荷里活道文武廟一帶,讓新同學進一步認識香港的歷史和文化。


除此之外,小組亦於9月26日在石門校園舉行了慶中秋聚會,與離鄉來港讀書的同學慶祝佳節。當日約40位內地同學出席,透過遊戲及小組分享,大家閒話家常、互相鼓勵,並一同享用應節美食,歡度了一個開心溫暖的下午。


浸大國際學院「非本地生支援小組」由10名教職員組成,為非本地生提供適切的支援,協助他們盡快適應新的學習及生活模式。來年將陸續舉辦連串精彩活動,內容、日期及報名方法請留意校園內的海報。

一眾師生交換寫上祝福語的燈籠,聚會充滿了笑聲和歡樂。
一眾師生交換寫上祝福語的燈籠,聚會充滿了笑聲和歡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