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Leo Burnett shares its operational features with CIE students

22 Nov, 2013
Back
李奧貝納廣告公司品牌總監鄒明揚先生與國際學院師生分享廣告行業的實際運作情況。
李奧貝納廣告公司品牌總監鄒明揚先生與國際學院師生分享廣告行業的實際運作情況。

香港浸會大學國際學院一直致力豐富同學的學習經驗,早前四十多位修讀傳理學的同學就有機會實地參觀著名跨國廣告公司─—李奧貝納廣告有限公司。透過講解及參觀,同學得以了解廣告行業的實際運作,為未來就業作好準備。


李奧貝納公司品牌總監鄒明揚先生深入淺出地向同學介紹及分享多個廣告案例,讓同學明白如何以人性化的方式推廣產品。他指出:「廣告公司的工作是處理人們的需求,慾望,夢想及希望。」以傳統硬性推銷的方式來打動消費者已不合時宜,廣告行業必須與時並進。


鄒先生表示初入職廣告行業時的薪金並不太吸引,但隨著工作閱歷增長,待遇亦會得以增加。他勸勉有意投身廣告界的同學不要過分看重初入職的薪金待遇而忘卻對廣告的熱誠。鄒先生亦分享多個市場新衍的廣告模式,使同學能進一步接觸課堂以外的知識,掌握行業的最新資訊。


同學表示是次活動令他們獲益良多,有助了解廣告人的工作環境及其行業的特質。

一座座獎座見證廣告人員的努力。
一座座獎座見證廣告人員的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