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Over 1,300 CIE Students awarded Associate Degree at HKBU 54th Commencement

02 Dec, 2013
Back
浸大持續教育學院院長黃志漢博士頒發「學業成績獎」給同學。
浸大持續教育學院院長黃志漢博士頒發「學業成績獎」給同學。

香港浸會大學日前舉行第54屆畢業禮,逾一千三百名畢業生於11月24日舉行的兩場典禮上獲頒發副學士證書。


畢業典禮主禮嘉賓包括香港浸會大學行政副校長暨秘書長李兆銓先生、教務長蘇國生博士、持續教育學院院長黃志漢博士、國際學院總監劉信信博士,及國際學院諮詢委員會主席楊浩明先生。


浸大行政副校長暨秘書長李兆銓先生致辭時勸勉同學要終身學生,與時並進。他表示:「喜見同學過去兩年辛勤的學習得到回報及肯定。在這個知識型的社會,同學需不斷裝備自己,獲得新的知識和技能,並努力朝著下一站目標進發,迎接不同的挑戰。」


浸大持續教育學院院長黃志漢博士致辭時提及:「浸大提供多元的升學途徑,幫助同學在求學和就業兩方面打下穩固的基礎。今天是你們學習旅程的另一個開始,希望同學能懷著熱誠在學術及專業領域上繼續努力,浸會大學永遠是支持你的夥伴。」


獲頒「國際學院新聞學專修科最佳表現獎」的梁競文同學,代表畢業生致謝辭時表示:「這兩年在國際學院的學習除了讓我培育出一份堅毅的態度去求學尋真,更與老師同學建立了一份情誼。 我十分感謝學院為同學提供了許多的實習機會、暑期文化及學術交流,以及林林總總的比賽及專題講座,讓我們學習生活更豐富。」


國際學院亦藉此機會頒發多項獎學金予二十多名在學業或社會服務方面有傑出表現的同學,以示鼓勵。

獲頒「國際學院新聞學專修科最佳表現獎」的梁競文同學代表畢業生致謝辭。
獲頒「國際學院新聞學專修科最佳表現獎」的梁競文同學代表畢業生致謝辭。
畢業同學於典禮上與老師合照。
畢業同學於典禮上與老師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