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CIE Student Leader Award 2015/16

05 Jul, 2016
Back

浸大國際學院日前舉行第二屆「學生領袖獎」頒獎典禮,表揚共45名同學就過去一年在學院屬會、學生活動或校外社會服務中的積極參與及傑出表現,其中有三名同學在解難能力、溝通技巧和團隊協作等方面表現卓越,更獲頒「年度傑出學生領袖獎」。是次典禮更邀得開心樹社會服務創辦人兼義務總幹事黃克勤博士擔任主禮嘉賓。

浸大國際學院總監劉信信博士在典禮上祝賀獲嘉許的同學,並勉勵他們繼續挑戰和突破自我,培養領袖素質:「同學今天獲頒殊榮是成功的起步點,日後要成為出色的領袖,需要勇於承擔、樂於耕耘、善於和團隊溝通合作;懷著信心勇敢前行,貢獻社會。」

黃克勤博士則以自身奮鬥的故事,勉勵同學不要輕易被面前的荊棘難倒,要不斷自我學習,懂得約束自己,相信自己的能力,就能夠一步步達成目標。

典禮上,學院亦頒發獎項予今年所增設的「國際學院學生領袖環球體驗資助計畫」之得獎學生,讓他們拓闊國際視野和提升領袖潛能。獲選者即將在暑假期間前往加拿大、英國、德國、捷克等地就讀暑期語言課程或參與國際領袖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