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CIE students appointed as Hong Kong Young Ambassadors

01 Sep, 2016
Back

浸大國際學院一直推動「全人發展」,除致力培育同學建立積極的學習態度外,亦不忘鼓勵他們多關懷社區,回饋社會。今年,有五位同學獲香港青年協會委任為「2016/17年度香港青年大使」,包括梁穎芝同學(旅遊及款待業)、黃金麗同學(應用社會服務)、蕭天嘉同學(傳理學)、施安妮同學(市場學),以及方嘉蔚同學(市場學商學士(榮譽))。另外,就讀心理學社會科學學士(榮譽)學位課程的張翠然同學更獲得「2015/16年度香港青年大使計劃金章」殊榮。

擔任青年大使的同學將會在一年任期內參與一系列的義工服務,包括參與大型旅遊推廣盛事,亦會駐守全港各主要旅遊景點,如昂坪360、香港濕地公園等,向旅客推廣本地文化及旅遊資訊,發揮香港以客為本的服務精神。

施安妮同學認為計劃給予她很多發揮創意的空間,有機會認識不同層面的人士可有助擴闊眼界,思想亦更成熟,讓她了解自己的優缺點,是一個難能可貴的學習體驗。

香港青年大使計劃由旅遊事務署及香港青年協會聯合主辦,並由香港優質顧客服務協會協辦,本年共委任253位中學及大專生為香港青年大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