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CIE Choir performs in MTR Living Art Programme

23 Sep, 2016
Back

浸大國際學院合唱團早前(9月9日)於港鐵香港站中環行人隧道舉行了本年度首次公開演出。是次演出以中秋滿月為主題,合唱團特意挑選了一系列與滿月有關的歌曲。於週五傍晚在繁忙的隧道裡為市民帶來一場輕鬆的演出。

合唱團在學院講師梁彥琪女士指揮下,獻唱了11首中外歌曲,當中不乏觀眾耳熟能詳的曲調,如「Over The Rainbow」和「Blue Moon」等。在45分鐘的表演中,團員都傾力為觀眾獻唱,務求把最完美的歌聲送給在場觀眾。「這是我第一次感受到團員們在燃燒著生命地唱,他們專心的樣子令我很感動。」梁老師說。

浸大副學士樹木管理專修二年級陳芷萱同學分享說:「很榮幸能參與這次演出,這亦是我在合唱團的第一次公開表演。我在學期完結後才正式加入合唱團,因此要在短時間內趕上進度;幸好得到指揮悉心教導及團員們的支持,才讓我能夠在今天站在台上、參與演出。」

國際學院合唱團(CIE Choir)於2007年成立,成員包括副學士課程學生、自資學士學位課程學生及校友。合唱團成立的目的,在於凝聚熱愛音樂的師生,讓大家盡展音樂才華。同學透過合唱訓練學習團隊合作精神、並從參與不同演出的過程中建立自信。此外,同學亦有機會協助籌備演出活動,藉此發揮創意及培養組織能力。

上述活動之演出片段可於CIE Choir官方Youtube Channel:「Choir CIE」欣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