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Press Release

HKBU 62nd Commencement

02 Dec, 2021
Back

(2021年12月2日,香港) 香港浸會大學舉辦第62屆畢業典禮,共向1,895位修讀持續教育學院副學士、高級文憑、學士學位和深造文憑等自資課程的同學頒授畢業證書。畢業典禮主禮嘉賓包括香港浸會大學校長衞炳江教授、多位副校長、持續教育學院院長鍾志杰教授和多位總監,齊向畢業同學送上誠摯的祝賀。
 
浸大持續教育學院院長鍾志杰教授致辭時祝賀畢業同學鵬程萬里,前程無限。鍾教授分享說:「早前的東京奧運會提示了我們心理質素對行為表現的影響力。面對畢業後的各樣挑戰,同學要持守信心和希望以及堅定不移的決心,迎難而上,才能夠突破自己,創造出美好的未來。」
 
副學士畢業生布淑鈞代表同學感謝老師的循循善誘和悉心栽培,亦特別欣賞學院在新常態下竭力為同學籌辦各項學習體驗活動,讓他們享受大專生活,從中建立自信和培養領袖才能。電影學院高級文憑畢業生林哲謙認為課程能夠為同學打好學術根基,更讓他們知道創意和技術以外,溝通技巧和團隊協作的重要性,為投身電影行業作好準備。 

畢業典禮的相片可於 http://scepr.hkbu.edu.hk/62comm 下載。

相片說明:

Pic_1.jpg: 浸大持續教育學院院長鍾志杰教授祝賀畢業同學鵬程萬里,前程無限。
Pic_2.jpg: 浸大行政副校長暨秘書長鄒靄雲女士向畢業生頒發最佳學業成績獎。
Pic_3.jpg: 畢業生代表感謝學院為同學打好學術根基,更培育他們的溝通技巧和團隊協作能力,為未來發展作好準備。
Pic_4.jpg: 近二千名持續教育學院畢業生於香港浸會大學第62屆畢業典禮獲頒授學銜。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