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Press Release

香港浸會大學國際學院「Ad Here 廣告大賽2012」圓滿結束

30 Mar, 2012
Back

(2012年3月30日,香港)由香港浸會大學國際學院與永安旅遊合辦的「Ad Here廣告大賽2011」總決賽於3月29日圓滿結束。比賽由副學士同學組成的「OLE」隊伍奪取冠軍。

 

是次參賽同學須為永安旅遊設計創新日本線旅遊產品,並制定產品推廣及宣傳策略。為配合今年的比賽主題「日本旅遊」,大會將學院布置成東京成田機場,全面打造旅客飛抵日本的景象。

 

總決賽於浸大石門校園舉行,出席的評判及嘉賓包括永安旅遊高級市場策劃經理黃偉賢先生、線路高級經理陳惠儀小姐、分行管理及培訓經理秦毅明先生及香港浸會大學國際學院總監陳寶安博士。

 

擔任頒獎嘉賓的永安旅遊行政總裁梁港蘭小姐表示:「各參賽隊伍在產品內容、市場策略、以及宣傳推廣上均發揮了無限創意,表現十分出色。她十分欣賞同學能突破框框,為日本團加入創新意念。永安旅遊希望藉著是次合作,將創新元素注入推廣計劃當中,讓永安旅遊以更新穎及多元化的市場策略推廣其產品。同時,我們更希望同學能透過是次比賽,將課堂知識、工作技能和日常生活連繫起來,以達致全人發展的目標。」

 

剛在「Ad Here廣告大賽2012」摘冠及最受歡迎獎的「OLE」得獎成員劉君羚同學,在台上接受獎項時難掩興奮的心情,她表示:「在這次比賽的籌備過程中雖然遇到不少困難,全靠不同學科的同學及組員們一直以來的配合和支持,證明了我們的努力並沒有白費!」

 

國際學院於2006年首次舉辦「Ad Here 廣告大賽」,參賽者為就讀不同專修科的副學士同學,比賽其後成為學院一年一度的盛事,參賽人數更每年遞增。本年度的廣告大賽已踏入第七個年頭,學院期望同學可繼往開來,發揮創意,將理論融入實戰當中,活學活用。過往「Ad Here廣告大賽」的合作夥伴包括Epson、Puma、海洋公園、日清食品、Tempo及WWF 等著名機構,參賽同學的水平更屢獲各業界好評。

~完~


上述活動之圖片可於http://www.hkbu.edu.hk/~scepr/cieforum2012下載。

相片說明:
1.jpg:國際學院及永安旅遊的代表主持極具創意的開幕儀式。
2.jpg:得獎隊伍OLE 與永安旅遊行政總裁梁港蘭小姐(中)合照。
3.jpg:參賽的隊伍正施展渾身解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