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Press Release

香港浸會大學國際學院 「Horizon 初聲」音樂會

05 Mar, 2013
Back

(2013年3月5日,香港)香港浸會大學國際學院音樂學副學士一年一度的「Horizon 初聲」音樂會將於本年三月十一日(星期一)晚上八時正假香港大會堂音樂廳舉行。

 

「初聲」音樂會是浸會大學音樂學副學士每年的盛事。「初聲」指太陽剛從地平線上昇起,有如一班音樂學副學士同學在追尋音樂藝術造詣的漫長道路上,初現光芒,在舞台上嶄露頭角,演奏出悅耳動人的樂章。

 

是次音樂會的表演節目包括剛在深圳舉行的「第七屆雙鋼琴四手聯彈表演賽」中奪得教師組冠軍的四手聯彈、敲擊樂合奏、長笛以及單簧管四重奏等等。同學透過不同形式,與不同風格的室樂作品,帶出他們在學習的過程中不同凡響的學習成果。

 

除了學生的合奏演出,音樂會還分別有香港浸會大學女聲合唱團和香港浸會大學樂隊的演出,務求能帶給觀眾多元化的音樂享受。誠邀各界蒞臨欣賞同學的精心演出。

 

如欲查詢詳情及索取免費門票,請致電 3411 5161 或電郵 mus@hkbu.edu.hk。門票有限,派完即止。

~完~


上述活動之圖片可於http://scepr.hkbu.edu.hk/horizon13下載。

相片說明:
pic_1.jpg:「初聲」音樂會是浸會大學音樂學副學士每年的盛事,同學透過不同形式及風格的室樂作品,帶出他們在學習過程中的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