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Press Release

香港浸會大學國際學院 -「AD HERE 廣告大賽2013」圓滿結束

11 Apr, 2013
Back

(2013年4月11日)由香港浸會大學國際學院與雀巢牛奶公司合辦的「AD HERE廣告大賽2013」總決賽已於4月11日圓滿結束。是次勝出隊伍為「BLANK」,由六位副學士二年級生組成。

本年主題為「尋回絕世好橋」,參賽同學需為雀巢牛奶公司的乳酪產品擬訂創新的廣告策略及市場推廣活動。 為配合是次主題,大會活動籌委把整個學院化身成英雄雲集的創意基地,更廣集各路高手蒞臨總決賽,見證此創意盛典。

總決賽於浸會大學石門校園舉行, 出席的嘉賓及評判包括雀巢牛奶公司高級品牌經理謝麗荷女士、助理品牌經理曾秀怡女士及國際學院總監劉信信博士。

比賽過後,謝麗荷女士表示:「回想過去在求學時期根本沒有什麼機會及平台做出一個如此完整的簡報,所以十分欣賞浸會大學國際學院能提供這此寶貴的學習機 會,讓同學實踐課堂所學習的理論。」 同時謝女士亦勉勵同學:「大家應該跳出框框,不要為自己設下太多限制,這樣才能發揮出最大的創意。」

得獎隊伍「BLANK」表示沒有料到自己能獲得冠軍,隊員彭可欣說:「對於賽果感到十分驚喜,全靠隊長連嘉裕同學的付出,有賴她才可以把概念實踐並把其影像化。而是次比賽中的匯報,相對於我們較早前排練的任何一次更為出色和流暢。」

由傳理學部師生籌劃的「AD HERE廣告大賽」,已經連續第八年舉辦。活動目的是透過與知名品牌合作及擬定商品的推廣策略,提供機會讓同學們實踐課堂上所學到的知識,同時感受並了解 現實生活中廣告及公關行業的運作。參賽同學的創意備受肯定,過往合作的夥伴包括PUMA、EPSON、海洋公園、日清食品、Tempo、WWF及永安旅 遊。
 

 

~完~


上述活動之圖片可於http://scepr.hkbu.edu.hk/adhere13下載。

 

相片說明:
No 1.jpg:勝出隊伍BLANK接受雀巢牛奶公司高級品牌經理謝麗荷女士所頒發的禮品。
No 2.jpg:參賽者、籌委會和負責老師合照。
No 3.jpg:參賽隊伍THE SIXTH SENSE在比賽過程中投入地向評判介紹推廣策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