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Press Release

CIE Visual Arts Students organizes “Gaze” Photography Exhibition

16 Aug, 2013
Back

(2013年8月16日,香港) 香港浸會大學國際學院視覺藝術學生日前首次舉辦「凝Gaze」攝影展,活動假香港浸會大學視覺藝術院畫廊舉行,展覽作品洋溢學生的創作才華,及藝術創作的熱誠。

 

是次攝影展由修讀視覺藝術副學士一年級生籌劃。取題為「凝」,意思是拍下每張照片時,都需身、心、靈合一凝視面前流動的畫面。而當觀眾觀看作品時,都會感受到同學們攝影時心中所想。

 

香港浸會大學視覺藝術院助理教授余偉聯表示:「是次攝影展展出了26位同學的作品,當中大部份同學都是首次參與攝影展,他們憑藉對視覺藝術的熱愛,將活動辦得非常成功。除攝影展外,我們亦籌劃舉辦不同類型的展覽,希望將同學們不同的藝術才華,向各界展露。」

 

攝影展籌委會主席吳海琪(視覺藝術副學士一年級)同學分享:「感謝學院給予我們這次非常難得的展出機會,在準備過程中大家都踴躍參與和積極練習,讓我深深感受到每位同學對藝術的熱誠和堅持。我們希望藉是次公開展出的機會,帶出『創作,不局限於一個資歷,而是一顆心』的訊息。『副學士、正藝術』正正是我們標榜的,在創作的領域,無分你我。是次展覽能順利舉行,全賴各位老師的悉心教導及顧問老師的專業意見,我們非常感謝。」


~完~


上述活動之圖片可於http://scepr.hkbu.edu.hk/gaze下載。

 

相片說明:
1.jpg: 開幕禮當日吸引了眾多參觀者及嘉賓到場與同學交流及觀賞作品。
2.jpg: 參展同學向嘉賓解釋作品的創作意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