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Press Release

向日本地震受災者獻關愛
浸大國際學院師生展現 Love Beyond Limit

29 Apr, 2011
Back

(2011年4月29日,香港)香港浸會大學國際學院早前在石門校園舉辦了一個名為「Love Beyond Limit」的關愛籌款活動,向日本地震及海嘯受災者致以慰問和祝福。是次活動由國際學院的網上電台「CIE Channel」主辦,國際學院學生會及基督徒團契協辦,內容包括慈善音樂會、義賣、祈福活動,以及師生感受分享等。在同學及老師的同心協力下,這個為期約兩週的活動共籌得港幣一萬元 ,款項將全數撥捐香港世界宣明會,為日本地震救援工作之用。

 

「CIE Channel」的台長、籌款活動籌委會主席彭穎琪同學表示: 「我們一眾學生DJ當得悉日本東北部發生歷來最猛烈的9級大地震、造成逾2萬人失蹤或死亡的消息後,自覺有責任踏出錄音室,為災民出一分力,幫助他們早日重建家園,回歸生活正軌。團結就是力量,這次活動能夠得到老師及同學的鼎力支持,深表感謝。我希望日本人能感受到這份無分國界的祝福。」

 

香港浸會大學國際學院總監陳寶安博士對學院師生在活動中展露的關愛精神深表讚許,她表示:「人與人之間能這樣互相支持、愛護,是最為可貴的。」她祝願日本受災者忘掉傷痛,早日重建美好家園。

 

 

上述活動之圖片可於http://www.hkbu.edu.hk/~scepr/cielove下載。

 

 

相片說明

1.jpg:    國際學院基督徒團契以歌聲為日本災民獻上祝福。

2.jpg:    香港浸會大學國際學院總監陳寶安博士(中) 與一眾師生祝願日本受災者忘掉傷痛,早日重建美好家園。

3.jpg:    同學全力協助籌款,並透過心意卡獻上慰問和祝福。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