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Press Release

HKBU CIE organizes 1st Marketers Competition

20 Mar, 2014
Back

(2014年3月20日,香港) 由香港浸會大學國際學院與鴻福堂集團合辦,第一屆「市場營銷專才大賽2013-2014」總決賽已於3月13日圓滿結束。是次比賽共有超過30隊參賽隊伍,經過兩輪複賽後,最後由五位市場學副學士二年級生組成的「5 CM」贏得冠軍。參賽同學需為鴻福堂集團擬訂市場推廣及策劃活動,以助發展業務,及鞏固鴻福堂的品牌形象。

 

總決賽出席嘉賓及評判團包括鴻福堂集團主席謝寶達先生、香港浸會大學工商管理學院市場學系教授蕭偉森教授、長者安居協會社區參與高級經理(籌款)梁賜生先生及香港浸會大學國際學院總監劉信信博士。

 

香港浸會大學國際學院總監劉信信博士表示:「舉辦『市場營銷專才大賽』是希望同學可以將課堂上學到的市場學知識,切實地運用出來。非常感謝是次合辦機構鴻福堂集團的支持,讓同學可體會到商業機構的真實運作,了解市場營銷的需求。」

 

得獎隊伍「5 CM」所設計的新產品為「自家養生飯糰」,針對上班族的需要,運用中醫食療法把四季養生食品加入飯糰,隊員黃心怡同學說:「課堂上學到的市場營銷概念和理論看似容易,但到實際運用時便遇到困難。幸而有老師的幫助及專業意見,讓我們可順利完成比賽。更感謝學院舉辦是次比賽,讓我們可活學活用,得到寶貴的經驗。」

 

鴻福堂集團主席謝寶達先生表示:「同學們雖尚未接觸商業社會,只靠課堂知識要做到專業的營銷計劃實屬不易。但同學們透過深入的市場調查,加之獨到的分析,更重要的是認真的態度,成果令人喜出望外,實在值得嘉許。」

 

「市場營銷專才大賽」於較早前邀請鴻福堂集團主席謝寶達先生為參賽者舉辦分享會,亦舉辦了慈善飲品義賣,所籌得款項將全數捐給長者安居協會作慈善用途。


~完~


上述活動之圖片可於http://scepr.hkbu.edu.hk/marketers2014下載。

 

相片說明:

1.jpg:

頒獎嘉賓鴻福堂集團主席謝寶達先生(左一)、浸大國際學院總監劉信信博士(右一)、香港浸會大學工商管理學院市場學系商學士學位課程主任蕭偉森教授(右二)與「市場行銷專才大賽」冠軍「5 CM」合照。

2.jpg:

「市場行銷專才大賽」預賽篇 ── 慈善飲品義賣,籌得款項將全數捐給長者安居協會作慈善用途。

3.jpg:

香港浸會大學國際學院第一屆「市場行銷專才大賽」吸引了超過30隊同學參加,優勝隊伍可獲獎學金及鴻福堂集團工作實習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