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Press Release

Over 400 CIE students receive Scholarships and Awards

15 Jun, 2016
Back

(2016年6月15日,香港)香港浸會大學國際學院日前(5月27日)舉行2015-16學年下學期獎學金頒獎典禮,共458位副學士及自資學士同學獲頒發香港特區政府「自資專上獎學金計劃」獎學金,以及多個國際學院獎學金與獎項。逾三百教職員、學生及家長應邀出席,一同見證同學辛勞與努力的成果。

典禮的頒獎嘉賓包括獎學金贊助人楊浩明先生及高照成先生、國際學院諮詢委員會主席馮立中博士、國際學院總監劉信信博士、持續教育學院持續及專業教育總監陳志強博士,以及自資學士學位課程總監等。

國際學院總監劉信信博士致辭時感謝獎學金贊助人對學院和同學的支持,並恭賀同學獲頒殊榮。他分享說:「獎學金是對同學努力的一份認同,並以此肯定同學在學術上有卓越的表現。此外,學院亦設有特別才能獎、環球體驗資助計畫等,目的是鼓勵同學多方面發展。」劉博士勉勵同學獲獎是成功的開端,緊接而來同學還須繼續努力不懈,在學業和工作領域上繼續投入和堅持。

修讀心理學副學士專修二年級的林榮沖同學獲頒「自資專上獎學金計劃──卓越表現獎學金」,他感謝學院師長的悉心教導和栽培,尤其是鼓勵他每個年輕人都有成長的空間,無須介懷挫折帶來的負面標籤;只要態度正面,將來一樣可以獲得成功。

於2015至16學年,學院及香港特區政府共頒發總值超過770萬元的獎學金予近700多名表現卓越的同學。歷年來獎助學金的項目、金額,以及受惠人數均有所增長。除了香港特區政府的「自資專上獎學金計劃」,國際學院亦於2015至16年下學期為副學士及自資學士學位同學頒發了蔡國贊博士獎學金(特別才能獎)、國際學院傑出服務獎、國際學院特別獎、國際學院國際英語水平測試(雅思)資助計畫、國際學院環球體驗資助計畫和短片創作比賽2016等多項獎助學金及獎項。

 

上述活動之圖片可於 http://scepr.hkbu.edu.hk/cieaward2016 下載。

相片說明:

Pic_1.jpg: 458位副學士及自資學士學位課程同學獲頒發獎學金及獎項。
Pic_2.jpg: 國際學院總監劉信信博士(右)向同學頒發獎學金與獎項,予以鼓勵。
Pic_3.jpg: 浸大市場學商學士(榮譽)課程總監蕭偉森教授向自資學士學位課程同學頒發獎學金。
Pic_3.jpg: 學院講師及輔導員張雯婷女士邀請得獎同學代表分享在國際學院學習的心路歷程。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