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国际学院推出第四届「校友导师计划」

2016年11月02日
返回

浸大国际学院日前(10月22日)举行第四届「校友导师计划」开展典礼,有超过100位校友导师及在校师生出席。计划旨在让学长担任师友,为在学同学分享自己在升学及就业方面的准备、面试经验、学习心得等,帮助他们描绘个人升学及职业发展的蓝图。

浸大持续教育学院院长苏伟文教授和国际学院总监刘信信传博士均出席活动为校友和同学打气。苏院长在典礼上感谢校友导师、同学与教职员对这计划的支持,共同见证了学院全人教育理念的延续,薪火相传。他喜见校友导师无私的付出,与同学分享他们的学习和职场经验,陪伴学弟妹成长。

于2012年毕业的谭慧妍校友连续两年担任校友导师,她认为参加「校友导师计划」实在很有意义,她在国际学院生活了五年,从修读双语语言及文学研究至现职记者工作, 均体现了理论与实践的重要性。此外,她感谢学院给予这个珍贵的平台让她与老师、校友及学弟学妹保持亲密联系。

国际学院一直为校友事务努力,并积极与国际学院校友会合办不同活动。更多的校友活动将会于校友会facebook发放,期待大家的参与和相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