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AD HERE广告大赛决赛队伍出席索尼香港客户简报会

2014年02月14日
返回
Sony产品经理黄小姐向参赛队伍介绍是次比赛推广的商品。
Sony产品经理黄小姐向参赛队伍介绍是次比赛推广的商品。

由浸大国际学院举办的AD HERE广告大赛2014已选出最后三强队伍晋身三月二十日举行的总决赛。日前四强队伍出席了本年合作伙伴——索尼香港(Sony Corporation of Hong Kong Limited)的客户简报会,从而深入了解所推广的产品特质及双方的合作要求,以求满足客户的需要。


索尼香港(Sony Hong Kong)产品经理黄小姐及市场传讯部高级经理吴小姐除了向参赛同学介绍其品牌过往举办的推广活动和是次比赛的宣传产品外,亦详细解释产品的市场定位及推广方向。吴小姐对于索尼香港首次成为国际学院AD HERE广告大赛的合作伙伴表示兴奋,并鼓励参赛队伍发挥年轻一代无穷的创意。


活动的负责讲师袁慧仪及杨晓恩十分感谢合作机构的特别安排,认为是次到访索尼香港能让同学感受广告工作的真实情况。而合作伙伴对推广活动的可用资金和目标受众等方面提出具体规限,更有效强化了整个比赛模式的真实性。


参赛同学凌晓容(传理学二年级)表示索尼香港的产品及市场分析十分详尽,不但令他思考已拟定的推广策略是否适当,亦让他了解到真实市场的运作,是一个在课堂以外难得的实战经验。


今年是学院连续第九年举办AD HERE广告大赛,本年度的总决赛将于三月二十日在石门校园举行。比赛的目的是透过与知名品牌合作及拟定商品的推广策略,让同学实践课堂上学到的知识,同时感受并了解现实生活中广告及公关行业的运作。过往合作伙伴包括Puma、海洋公园、Tempo、永安旅游、WWF及雀巢牛奶公司等著名品牌及机构。

学院讲师带领AD HERE广告大赛参赛队伍及筹委亲临索尼香港办事处,参与客户简报会。
学院讲师带领AD HERE广告大赛参赛队伍及筹委亲临索尼香港办事处,参与客户简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