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泰国国立法政大学师生到访国际学院进行学术交流

2017年03月02日
返回

来自泰国国立法政大学的三位讲师及五十多位分别主修政治学、心理学及经济学的学生于上月到访浸会大学国际学院,与学院一众国际大使进行学术文化交流。是次活动由甘颖轩博士与国际化委员会合办,两地的讲师分别在活动上就亚洲当前的重要议题进行演讲,国际学院历史及香港研究专修课程统筹甘颖轩博士与来宾分享了对「香港与中国关系:过去与现在」的见解,而泰国国立法政大学国际关系学系助理教授Dr. Sustarum Thammaboosadee 则以「2016公民投票后泰国政治制度的转变」为题发表了演讲。

两位讲者对议题进行深入剖析,并带出背后的多元文化脉络,令在座参与的师生获益良多。演讲结束后,由学院国际大使带领国立法政大学学生就议题进行分组讨论,彼此交流了意见。透过是次活动,同学不但丰富了和议题相关的知识,更从中建立了跨国藉的宝贵友谊,是一次难能可贵的学习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