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国际学院举办2017-18迎新周 欢迎近二千位新生

2017年09月08日
返回

国际学院为近二千位副学士及自资学士同学举办为期两星期的迎新活动,向新生介绍学院的学习资源及支持、课程的学术要求、校园设施等重要信息,让同学认识各学科导师、参加学院及大学的学会组织,以充足的准备开展大学生活。

本学年迎新主题为Make it Happen,鼓励同学为来年的学习生活订立目标,努力朝着理想进发。活动内容包括大专生活启航、新生适应导航计划、暑期英语工作坊、全人发展计划、学部及专修简介等。

浸大持续教育学院院长苏伟文教授致辞欢迎新一届同学加入浸大,为校园注入活力和青春气色。他勉励新生:「同学若要成功必须立下终身学习的志向,不断以知识及技巧装备自己,应付瞬息万变的社会。自90年代起,学院一直致力与政府及业界携手合作,为年轻人提供优质的课程及升学机会,并以完善的校园设施让同学实践所学,希望同学来日好好把握这些学习机会。」

浸大学生事务处助理辅导长邓蔼仪博士于「大专生活启航」环节中,介绍学生事务处提供的各项服务和活动如何启发同学全人发展;当中包括全人发展计划、领袖发展计划、环球体验、就业辅导中心和辅导关怀等。她提醒同学积极参与,不要错过这些推动个人成长的活动。

国际学院学生发展中心、学务组、行政组、非本地生支持小组和浸大各学生组织等的代表亦趁迎新周与大家见面,介绍各自的服务,让同学在开学前掌握到重要讯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