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国际学院「校友导师计划」茶聚分享会 2017

2017年11月06日
返回

浸大国际学院于日前(10月14日)举行第五届「校友导师计划」茶聚分享会,逾七十多位校友导师及在校师生出席。校友导师以过来人的身份与师弟学妹分享学习经历、个人成长及就业发展等,帮助同学计划个人升学及就业蓝图。

浸大持续教育学院署理院长曾瑞强博士也来为校友和同学打气。他在茶聚上感谢校友导师、同学与教职员对这计划的支持,他寄语同学不要轻看自己的能力,要好好把握与校友导师交流的机会,结合课堂上的理论学习及实际情况,为将来做好准备。

毕业于2013年的余宗华校友认为「校友导师计划」是一个互动的平台,他鼓励同学与校友导师见面前主动提出交流的事项,让校友导师可作好准备,令分享达致更佳成果。

国际学院一直与校友会积极推动校友事务,让校友与学院保持联系,校友间亦可建立联系网络及互相支持。更多的校友活动将会于校友会facebook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