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浸大女子足球队勇夺大专赛冠军

2018年03月14日
返回

浸大女子足球队在「2017-2018大专杯女子足球赛」中表现突出,勇夺冠军。

今年战况如去年一样,浸大团队在初赛、准决赛取得全胜的纪录,跻身决赛,与城大争夺冠军。浸大队员以出色的临场发挥及团队精神,在法定比赛时间及加时均与对手打成平手,需互射十二码分胜负。结果浸大以四比二,勇夺历史性冠军。

队长黄家欣同学(运动及康乐领袖学四年级)以难以置信形容今届成绩,她坦言浸大实力跟城大有一定差距,因为对方队中不乏香港代表队成员,加上今年教练将己队前锋调任守门员,她曾担心攻击力下降。幸好,一切不利因素都被浸大队员以士气、斗志及团结精神所化解。「农历新年期间,队员自掏腰包订场作额外训练。比赛尾声,部分队员体力不继,甚至抽筋,但都坚持下去。」

她又指,大学教职员、同学及后备队员到场打气,加上教练新的训练模式,亦是浸大取胜的关键因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