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第七届国际学院校友会就职典礼

2018年04月13日
返回

第七届国际学院校友会日前于石门校园举行就职典礼,得到近40位讲师和校友出席支持。浸大国际学院署理总监梁万如博士亦亲临为新一届干事打气。

新任校友会干事长林君仪小姐 (双语语言及文学研究专修毕业生) 感谢同学及老师的支持,她表示:「12位校友因为组成新一届干事会而聚首,我们承诺会积极推动校友活动,由干事会作为开始,将校友网络扩展出去,把不同学部的校友与学院连结起来。」她期望校友会能促进校友和师生的连系,凝聚力量为学院发展作出贡献。 

国际学院校友会于2006年成立,曾协助学院举办多项活动,包括国际学院校友导师计划、艺术之夜及师生新春盆菜宴等,藉以促进校友及同学间的认识。有关国际学院校友会动向,可参考以下连结:www.facebook.com/HKBUCIEAA

第七届国际学院校友会干事会名单 
干事长 林君仪
外务副干事长 萧鸣洋
内务副干事长 许明慧
内务副干事长 黄韾仪
公关干事 黄欣怡
公关干事 吴叶纯
康乐干事 李凯正
康乐干事 李怀恩
康乐干事 张乐遥
康乐干事 曾悦
财政干事 赵紫轩
秘书 谢雅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