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AD HERE广告大赛2013」圆满结束

2013年04月12日
返回
胜出队伍空白接受雀巢牛奶公司高级品牌经理谢丽荷女士所颁发的礼品。
胜出队伍空白接受雀巢牛奶公司高级品牌经理谢丽荷女士所颁发的礼品。

由香港浸会大学国际学院与雀巢牛奶公司合办的「AD HERE广告大赛2013」总决赛已于4月11日圆满结束。是次胜出队伍为「BLANK」,由六位副学士二年级生组成。
 
本年主题为「寻回绝世好桥」,参赛同学需为雀巢牛奶公司的乳酪产品拟订创新的广告策略及市场推广活动。为配合是次主题,大会活动筹委把整个学院化身成英雄云集的创意基地,更广集各路高手莅临总决赛,见证此创意盛典。
 
总决赛于浸会大学石门校园举行, 出席的嘉宾及评判包括雀巢牛奶公司高级品牌经理谢丽荷女士、助理品牌经理曾秀怡女士及国际学院总监刘信信博士。
 
比赛过后,谢丽荷女士表示:「回想过去在求学时期根本没有什么机会及平台做出一个如此完整的简报,所以十分欣赏浸会大学国际学院能提供这此宝贵的学习机会,让同学实践课堂所学习的理论。」 同时谢女士亦勉励同学:「大家应该跳出框框,不要为自己设下太多限制,这样才能发挥出最大的创意。」
 
得奖队伍「BLANK」表示没有料到自己能获得冠军,队员彭可欣说:「对于赛果感到十分惊喜,全靠队长连嘉裕同学的付出,有赖她才可以把概念实践并把其影像化。而是次比赛中的汇报,相对于我们较早前排练的任何一次更为出色和流畅。」
 
由传理学部师生筹划的「AD HERE广告大赛」,已经连续第八年举办。活动目的是透过与知名品牌合作及拟定商品的推广策略,提供机会让同学们实践课堂上所学到的知识,同时感受并了解现实生活中广告及公关行业的运作。参赛同学的创意备受肯定,过往合作的伙伴包括PUMA、EPSON、海洋公园、日清食品、Tempo、WWF及永安旅游。

参赛者、筹委会和负责老师合照。
参赛者、筹委会和负责老师合照。
参赛队伍THE SIXTH SENSE在比赛过程中投入地向评判介绍推广策略。
参赛队伍THE SIXTH SENSE在比赛过程中投入地向评判介绍推广策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