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国际学院同学参与环保嘉年华 推广小区关爱共融

2018年05月08日
返回

国际学院对于推动社会共融,一直不遗余力。除了学院不时举办相关活动外,早前更鼓励同学参加由基督教励行会举办的「环保满载葵盛东,升级再造好轻松嘉年华」活动,藉以促进小区共融,展现关爱互助的精神。

是次嘉年华获葵青区区议员周伟雄先生及房屋署鼎力支持,大会安排各式各样的摊位游戏及环保工作坊,例如「掟走大嘥鬼」、「旧衣变珍品」及「以物换物」等,同学细心为参加者讲解活动背后的环保理念,藉此分享「惜物、减废」的价值观,让大众能够身体力行实践绿色生活。

缪采岚同学(市场学副学士一年级)表示:「看到有不少热心的居民无私地捐出物资,不求任何物品作交换,只凭借一颗善心去帮助别人。我有幸参与这个活动,觉得非常有意义。」

负责活动讲师黎宝翔博士说:「希望同学透过是次活动能够将社会责任这个课题融入生活中并实践出来,以推动正确的价值观,促进社会和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