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近400名国际学院同学获香港特区政府颁发奖学金

2018年05月11日
返回

香港特区政府每年透过「自资专上奖学金计划」,表扬各方面表现出色的学生。浸大国际学院同学连续第七年获该计划颁发奖学金,2017/18学年共有368名副学士及自资学士学位同学获奖,总额超过港币530万元。

奖学金颁奖礼日前假湾仔会议展览中心举行,国际学院署理总监梁万如博士与一众管理层陪同得奖同学代表出席颁奖礼,以示祝贺。

获颁最佳进步奖,现修读浸大会计学商学士 (荣誉) 学士学位三年级的谢霜莹同学分享其学习经验:「学院的课程模式,将自主学习和合作学习结合,让我既可独立思考,又能学习到沟通技巧及合作精神。感谢学院的栽培,让我完成副学士课程后成功升读浸大学士学位,对未来的学习道路及事业发展更有信心!」

为推动本港自资专上教育的优质及持续发展,香港特区政府自2011年起在「自资专上教育基金」下设立「自资专上奖学金计划」,向修读全日制经本地评审的自资副学位和学士学位课程学生,颁发奖学金及奖项。奖学金设有五个项目,包括「卓越表现奬学金」、「最佳进步奖」、「才艺发展奖学金」、「外展体验奖」以及「展毅奬学金」,嘉许在学业及其他方面追求卓越、表现优异的同学。

除特区政府颁发的奖学金外,浸大国际学院亦设有多项奖、助学金,包括入学奖学金、学术成就、特殊才能及服务,以及资助计划,以表扬有杰出表现的同学,并鼓励同学作多方面发展。有关奖、助学金详情,请浏览本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