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浸大国际学院奖学金颁奖典礼 逾二百位嘉宾及同学出席分享喜悦

2018年06月08日
返回

香港浸会大学国际学院日前(6月5日)举行2017-18学年奖学金颁奖典礼,向合共490名表现卓越的副学士及自资学士学生颁发多个奖项,包括:香港特区政府「自资专上奖学金计划」奖学金、「国际学院卓越表现入学奖学金」、「国际学院最佳进步奖」及「国际学院特别才能奖」等,藉以表扬过去一年在学术成就、社会服务及其他范畴上表现杰出的同学。逾二百位嘉宾、学生、家长及教职员出席颁奖典礼,一同分享获奖的喜悦。

是次出席嘉宾包括奖学金赞助人、国际学院咨询委员会成员、浸大持续教育学院院长钟志杰教授、浸大国际学院署理总监梁万如博士、浸大自资学士学位课程代表以及获奖同学所属中学母校的校长与老师等。

钟志杰教授致辞时勉励同学:「每个人在学习路上的际遇不尽相同,有人可以轻松取得好成绩,但也有不少人波折重重。就如在座很多得奖同学,即使困难当前都并不言败,反而坚持力争上游,才能创造出今日的佳绩。所以,我们应该以他们为榜样,以正面的态度迎接生命中的种种挑战,并把握这个契机,督促自己不断进步成长。」他又衷心感谢家长及老师对同学的栽培和教导,寄语同学未来要继续努力,向自己的理想迈进。

奖学金得主吴振豪同学(专业会计学二年级)说:「对于今次能够获奖,我实在感到十分荣幸。除了感谢学院举办不少活动及提供实习机会,让我能够从中汲取经验,我亦希望感谢各位老师一直以来对我的悉心指导。因为每当我遇上困难时,他们总是十分乐意聆听及指导,使我获益良多。」

国际学院设立多个奖学金及资助计划,以嘉许成绩优秀、展现杰出才能,和热心社会服务的同学。有赖一众奖学金赞助人的支持,学院与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于2017-18学年共颁发超过港币600万元的奖学金予约500名副学士及自资学士同学。有关奖学金及资助计划详情,请浏览本学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