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国际学院举办「暑期大学堂」 丰富中学生的学习经历

2018年08月01日
返回

国际学院于7月份为中学生举办暑期活动,鼓励同学善用考试后时间,了解自己的兴趣,预早规划升学之路。活动包括「暑期大学堂」工作坊和「升.职.前途」讲座,吸引过千名中学生参加。

「暑期大学堂」工作坊以深入浅出的教学方法,让同学轻松了解各个专修范畴的特色,体验大专的授课模式,丰富学习经历。当中的「探索生命之旅及测试验证求真相」工作坊,同学可以走进实验室使用专业的仪器进行塑化剂检测。此外,学院亦邀请到业界人士一同分享,如在「游‧酒世界的真与实」工作坊中,学院讲师与来自五星级酒店进修发展部门的嘉宾讲者一同分享旅游及款待业的发展,和从业员需具备的特质,丰富同学对行业的认识。

除外,不同专修的讲师亦到访多间中学,进行「升.职.前途」讲座,重点讲解个别行业的工作性质、对学历的要求及晋升阶梯等,协助同学规划升学就业之路。

学院一直积极筹备各类型活动,与社区互连,例如曾举办「Slash多职青年新世代」研讨会、「英语口试训练系列」和「专修˙活学」大学课堂体验工作坊等,与中学界别分享大学专科知识及讨论社会热门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