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全新平台咖啡阁及校园新设施正式投入服务

2018年10月04日
返回

新学年,新景象。学院开设全新「Podium Café 平台咖啡阁」,提供不同款式的食物选择,以满足同学及教职员日常膳食的需要。同样全新的「学生学会会议室及储物空间」及「互动空间」也开放供同学使用,让大家可于校园内共享优质活动空间。

Podium Café平台咖啡阁
位于5楼有盖平台侧的平台咖啡阁,提供各式各样美食,包括套餐、三文治、面包、沙律、港式小食,以及超过20款即制咖啡及饮品等,应有尽有。

学生学会及互动空间
为了让同学对学院设施有更佳的体验,早前特别为5楼的「学生学会会议室及储物空间」及「互动空间」进行优化工程,而该工程现已竣工,并开放给同学使用。除了会议室及储物空间的原有位置改变外,面积比以往更宽敞,墙身采用透光玻璃及天花安装风扇,同学可在充满日光及空气流通的房间进行活动,有助节省能源。同学更可自由使用互动空间里设置的微波炉及自助售卖机,于舒适的环境下休息、用膳、自修或进行功课小组讨论。

可持续发展校园
学院一直对推广绿色校园不遗余力,除了继续沿用持之有效的环保措施外, 亦按大学推行的环保政策, 加入一系列新措施,包括提供活动餐具借用服务、全面改用电子笔记供同学下载、重用活动宣传品及不主动提供即弃饮管等,希望同学及教职员能够鼎力支持及配合,让校舍得以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