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浸大泳将于大专周年水运会获取佳绩

2018年11月21日
返回

「第五十五届大专周年水运会」早前于假香港体育学院游泳池举行,浸大运动员取得15年来最佳成绩,令人鼓舞。

男子组别 :
冯俊灏(体育及康乐管理一年级)— 200米四式混合冠军、200米自由式季军
冼展霆(体育及康乐管理二年级)— 200米四式混合季军
陈彦均(运动及康乐学副学士二年级)— 50米蛙式季军及200米蛙式季军
邝嘉熙(运动及康乐学副学士一年级)— 100米蛙式亚军

女子组别:
聂芷彦(运动及康乐学副学士一年级)— 400米自由式亚军、200米自由式季军
邓伊程(体育及康乐管理一年级)— 50米蛙式亚军
莫颖妍(高级文凭二年级)— 50米自由式季军
吴巧霖(体育及康乐管理三年级)— 50米自由式季军
陈芷颖(体育及康乐管理一年级)— 200米蝶泳季军

作为上届大赛50米蛙皇的陈彦均表示,虽然未能卫冕冠军,但没有因此而失望,在比赛中取得奖牌,已让他感到满足。大专比赛水平每年提升,他说场中有不少具实力的对手,让他推动自己更积极作赛。

现为香港游泳代表的聂芷彦坦言,比赛时已尽最大努力,未来将会继续努力特训,目标在来届赛事中打破大会纪录。聂同学自小学开始参加比赛无数,首次踏足大专比赛的她,感受到在场的热烈气氛之余,又让她吸收到宝贵的大赛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