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国际学院「校友导师计划」茶聚分享会 2018

2018年11月23日
返回

浸大国际学院的「校友导师计划」已踏入第六个年头,日前(11月10日)为新一届计划举行茶聚分享会,逾五十位校友导师及在校师生出席。校友导师以过来人的身份与学弟学妹分享学习经历、个人成长及就业发展等。

浸大国际学院署理总监梁万如博士在茶聚上感谢校友导师、同学与教职员对这计划的支持,他期望结合三方的力量,共同建设优质的校园。他也鼓励同学把握与校友导师交流的机会,多加聆听他们的意见,将可为同学带来裨益。

毕业于2008年的校友高子锋参与「校友导师计划」已有数年,他认为计划甚具意义。他表示与同学的分享不止局限于升学和就业,也可以是环绕生活上的大小事项,同时提醒同学在与校友导师见面前主动提出交流的事项,才会获得更丰富的成果。

国际学院一直与校友会积极推动校友事务,让校友与学院保持联系,校友间亦可建立联系网络及互相支持。更多的校友活动将会于校友会Facebook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