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国际学院「年宵大作战」团队成功竞投猪年年宵摊位

2018年11月30日
返回

国际学院商学部每逢农历新年前均招募一班来自不同专修、并有意创业的同学组成「年宵大作战」团队,一起于铜锣湾维多利亚公园经营年宵摊位,集各同学的专长及课堂所学习的知识,学以致用,从经验中学习。

日前,创业及管理专修学科统筹徐志强博士带领团队出席2019年农历年宵市场摊位竞投,让同学实地学习分析各摊位的人流,如何运用手上的有限资金投得有利的位置,以达至控制成本的目标,对于创业经验初哥来说,是一项大挑战。今年的竞价情况非常激烈,尤其大学生的摊位的成交价一直被推高。最后,团队终于投得274号摊位,连续6年成功进驻维园年宵市场,将于2019年1月30至2月5日营业。

年宵团队成功投标后,已经密锣紧鼓为来年的年宵摊位作准备。为配合猪年来临,同学们命名摊位为「Jumbo猪」,他们将以透过不同的宣传渠道进行推广,藉此吸引更多巿民莅临光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