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浸大国际学院与Redbit合办 「AD HERE 广告大赛 2019」

2019年04月16日
返回

浸大国际学院与新晋运动用品品牌Redbit合办的「AD HERE 广告大赛 2019」,总决赛于3月21日圆满结束。由六位传理学一年级学生组成的 Redbit Advertising Team 凭借创意与温情兼备的宣传方案,在最后四强中脱颖而出,夺得冠军及全场最Like 大奖。

「AD HERE 广告大赛」为国际学院传理学部的年度重要比赛,自2006年开始举办,今年踏入第14届。今届合作伙伴为专门设计、研发及生产运动健身产品的新晋品牌Redbit,参赛学生需就品牌的推广主题「Recover」,设计新颖的广告宣传及拟订市场推广策略。

浸大国际学院署理总监梁万如博士在开幕礼上致辞时提到是次活动由传理学部师生筹划,让参赛同学透过与商业品牌合作, 从而真正掌握广告及公关行业的实际运作。梁博士亦祝愿参赛同学能将AD HERE 广告大赛精神延续下去,同学勇于打破框框的创意精神能在任何地方开花结果。

本届比赛邀得伙伴机构Redbit 市场策划代表林锦波先生及广告公司客户群总监杨尚汶小姐担任评判,二人同对参赛者在台上的出色表现感到喜出望外, 参加队伍都很用心准备推广计划。尤以Redbit Advertising Team凭一个以「复康」及「修补」为题的父子情短片融合创意与亲情兼备的宣传方案,脱泳而出夺得全场总冠军宝座。 

评判林锦波先生赞扬参赛队伍的推广方案很有活力,部分极具创意点子令他大开眼界。杨尚汶小姐认为参赛者表现事前有充足的资料搜集,明白市场概况,并寄言「广告是一个不断犯错,不断改进的学习机会」,鼓励学生继续探索这个行业。

冠军队伍的组员林俊浩 同学表示:「很高兴评判欣赏我们短片的桥段,短片旨在表达父子关系的破裂最后透过儿子送给父亲 Redbit 运动贴布,父亲感受到儿子的关爱,从而与儿子修复关系。从亲情关系的复原带出受伤复原的讯息,最后突出Redbit tape产品具有复原的功能的特点,配合推广主题『Recover』是我们所表达的核心信息。很感激老师从旁指导,亦感谢Redbit能够给我们这个将课本知识运用在实际市场环境的机会,令我们获益良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