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国际学院迎新日欢迎近二千位新生参加

2020年09月15日
返回

国际学院日前为近二千名副学士及自资学士同学举办迎新日,以网上视像方式汇聚所有师生会面,让同学正式开展大专学习之旅。

由学生发展中心筹划的迎新活动安排了学部讲师与所属专修的同学会面,除介绍科目内容及学术要求之外,又邀请高年级同学及校友参加,与新生交流学习心得及分享过往所参与活动的经验。学院亦请来浸大学生事务处代表介绍各项学生服务和活动,如全人发展计划、领袖发展计划、环球体验和就业辅导中心等,让同学预先掌握信息,规划未来发展方向。

国际学院总监吴志荣博士于迎新典礼上欢迎新一届同学加入浸大的大家庭,他鼓励同学即使面对环境限制,都要常备积极乐观的态度面对;亦要好好利用浸大网上学习平台,促进学习成效及与同学们保持社交互动,建立良好人际关系。吴博士又建议同学先为未来的学习日子订立目标,制定可实行的计划,然后付诸行动以达成目标。他祝愿同学好好享受大学的快乐时光,体验丰盛的学习生活。

9月28日起,面授课堂即将恢复,与此同时学院亦提供同步网上教学予未能回校的同学。期待不久的将来与大家在校园相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