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国际学院举办非本地生迎新活动

2020年10月07日
返回

国际学院非本地生支持小组早前为百多名非本地生举办迎新日,以网上视像方式介绍学院各个部门的职能、不同的学生活动及学习分享等,好让非本地生能融入大学学习的模式。

国际学院副总监(学生事务)郑嘉麟博士表示:「同学离开自己熟悉的地方,走进一个新的学习环境实在不容易,同学可开放自己去认识不同的文化及语言,积极参与学院的活动以扩阔视野,同学间彼此建立情谊,展开不一样的大学之旅。」国际学院学生发展中心致力培育学生的全人发展及个人成长,给予多元的服务支持同学,除提供个人辅导及升学咨询服务外,还推行精神健康守护者计划、全人发展计划、服务学习及学生领袖计划等。

师兄姐们更热心地与同学分享学习心得,学兄张泽锐说:「学习期间我很积极地参与英文学会,将学习融合在生活上,加添学习的兴趣及动力。其后也参加了游学团及交流计划,与不同的同学交流大大增加我对群体的归属感,让我更加投入学习。」学姐刘馨雨分享一起与同学及老师创立英语话剧学会的难忘经历,她非常享受群体生活中带来与的快乐,其中亦提升了人际交往的技巧,她更寄语同学的目标不单单只顾拿取高的成绩点,也要好好利用两年的时间完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