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香港浸会大学第60及61届毕业典礼

2020年11月30日
返回

香港浸会大学于网上为2019和2020毕业班同学举办第60及61届毕业典礼。两届副学士、高级文凭、学士学位、和深造文凭等自资课程共4,891位毕业同学获颁授毕业证书。多场毕业典礼主礼嘉宾包括香港浸会大学校长钱大康教授、多位副校长、持续教育学院院长钟志杰教授和多位总监等;见证同学毕业的重要时刻。

浸大持续教育学院院长钟志杰教授于副学士及高级文凭课程毕业礼致辞,衷心祝贺各位同学毕业快乐、前程似锦。钟教授勉励同学说:「2019和2020年我们都遇到许多挑战,前路纵然十分崎岖,然而只要敢于怀抱盼望和理想,坚毅不屈,相信同学一定能够迎难而上,找到属于自己的康庄旅途。」

副学士(传理学)毕业生潘诺瑶代表同学感谢学院除了教授书本知识,还提供真实的学习体验,让同学建立自信、培养领袖才能、解难能力、国际视野和使命感。幼儿教育深造文凭毕业生Dimple FOTEDAR同学分享到课程为她提供全面的培训、打开学习大门,并让课堂所学的理论得以实践。

为肯定毕业同学在学术成绩的卓越表现,学院于典礼上颁发了共91项最佳学业成绩奖,以示表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