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浸大持续教育学院「网上入学资讯日」 为文凭试考生提供一站式升学资讯及讲座

2021年03月04日
返回

浸会大学持续教育学院(SCE)将于3月20日(星期六)上午10时至下午5时举办「网上入学资讯日2021」,为高中学生、副学位毕业生、家长及教师全面介绍浸大自资课程的最新资讯及升学出路。

为照顾不同学生的升学需要,学院当日将举办多达35场网上讲座,其中四场为主题讲座,请来不同界别的专家名人及杰出校友亲身分享,详谈他们的真知灼见,详情如下:

讲题:教育的初心
讲者:梁纪昌先生(鲜鱼行学校前任校长)
时间:上午11时 

讲题:提升抗逆力 应对「疫」境新常态
讲者:赖锦玉教授(浸大持续教育学院名誉护理顾问、香港理工大学名誉教授、扬州大学客座教授、高雄医学大学客座教授)
时间:中午12时

讲题:新常态下的升学规划
讲者:何玉芬博士(香港辅导教师协会主席)
时间:下午2时

讲题:读嗰科,将来一定要做嗰行?
讲者:胡子彤先生(浸大国际学院校友、香港棒球代表队队员、著名演员)
时间:下午3时

国际学院讲师亦会介绍副学士课程和主讲多场不同主题的讲座,让同学从多角度了解各个副学士专修的特色,主题包括「江湖 X Cyberpunk 2021:电影与城市面貌」、「基因解碼:一切从生命科学开始」及「Netflix如何改变影视工业?」  等。

资讯日网站设有课程摊位,一站式提供文凭至学位程度的升学资讯。参加者可于各课程摊位与我们进行实时对话,深入了解课程、选科、升学及就业出路等。

资讯日欢迎公众参与,首300位成功登记人士更可获赠精美礼品,有关活动详情可浏览网址 https://infoday.hkbusce.hk ,或电邮至 sceinfoday@hkbu.edu.hk 查询。